close
就是為瞭收房租 男子從奧地利打飛的到杭州

陳先生是一位華僑,8月24號專程從奧地利飛來瞭杭州。十多個小時的飛行,花費上萬,目的是為瞭收房租。

租客拖欠房租後失聯

陳先生:“總共租給她的時間是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三年,三年的(房租)是每六個月付一次,第一次付款的時候,她說沒有錢,隻付三個月,第二次付九個月,第二次九個月開始她就不付瞭。”

陳先生今年65歲,在奧地利維也納做生意,已經待瞭三十多年。他說十年前回國的時候,杭州這傢房產公司在他麗水青田老傢搞促銷賣房子,他一下就訂瞭兩套,兩套房子位於杭州下沙夢琴彎小區,其中,有一套房子的租金到期快兩個月瞭,租客還沒付錢。

陳先生:“過瞭一個半月還沒付,我微信就發給她瞭,第一次發給她,她說得很好,她說好的,我最近幾天付給你吧,結果又過瞭一個星期,她沒付,我又發微信給她瞭,她微信不理我瞭。(打電話呢?)打電話也不接瞭。”

房東特地從奧地利飛回來 仍聯系不上租客

陳先生說,這套房子有一百八十九平方, 當時買來花瞭一百零幾萬,裝修花瞭八十多萬,原本打算留給台中抽化糞池自己住,但一直沒時間回國。房子空瞭十多年,他覺得有點浪費,今年四月份,把房子租給瞭一位徐女士,6000塊錢一個月,按理說七月中旬的時候,對方就應該付給他五萬多塊錢的租金。

陳先生:“拖欠房租累計超過一個月,那麼甲方(房東)有權利解約,讓她出去,而且違約費一萬兩千。”

陳先生說,他從奧地利飛瞭十多個小時到上海,又換高鐵坐到杭州東站,再打車來到下沙,這一路下來已經花瞭一萬多瞭。結果去敲自己房子的門,租客一直沒開,依舊是電話不接微信不回。現在他住在小區旁邊的小旅館裡,一晚上120多塊錢,已經住瞭四天。

敲門卻不開?房東很氣憤

陳先生:“我在奧地利原來是開飯店,後來是開中國貨行,做批發,現在是在奧地利退休聯誼會裡,搞公益平臺,我們奧地利退休聯誼會是中國人在奧地利最大的一個社團。”

陳先生說, 自己現在長年做公益,還蠻好說話,對方有什麼困難好好跟他說,他也可以理解,但現在這個態度,讓他非常氣憤。

陳先生:“你說我從奧地利回來,一直不理我,總這樣子,我住在酒店裡無奈地在那裡等待,你這樣子還有人道嗎?”

記者:“請問徐女士在傢嗎?我們是浙江靜電機推薦電視臺1818黃金眼的記者。”

陳先生:“有人,她就這樣一直不理。”

陳先生說,他之前也這樣來敲過門,聽到房間裡面有聲音,但對方一直不開門。陳先生還貼過一張催款通知書,現在已經被撕掉瞭。記者撥打瞭對方電話,對方沒接,之後發短信表明瞭身份。另一邊,陳先生也把問題反映給瞭屬地派出所,民警表示他們會跟徐女士聯系,協調此事。

租客回電:出車禍瞭,會和房東當面道歉

當天下午,徐女士回瞭電話。

徐女士:“一開始是拖瞭一點時間,但是我們後來本來想給他付的時候,出瞭點事情,進瞭醫院以後,我剛剛今天才出來,出來以後手機都是摔壞瞭,今天把手機恢復瞭,他在國外,可能有點誤會,以為我故意不接他電話。”

徐女士說,她是溫州人,之前回溫州的時候出瞭車禍,一直醫院裡。這個房子住瞭她跟兒子兒媳,還有她的兩個孫子,她今天也接到瞭屬地派出所的電話,但現在一傢人都在溫州,趕不過來,她希望9月1號能夠當面來跟陳先生協調此事。

徐女士:“我是想(繼續)租,但我想想他現在這個樣子,不一定會租給我瞭,如果他繼續租,我也願意,他如果真的不讓我們租,我會把房租欠的,還有他所說的那個,我會給他處理清楚,然後再搬掉吧。”

陳先生:“憑我個人肯定沒辦法,警察出面才聯系到你的這個電話。”

徐女士表示,她會當面道歉。陳先生表示,要不要再繼續租給徐女士一傢, 他要看到時候面談的結果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台灣電動床工廠按alt+4進行評論

油煙處理設備
arrow
arrow

    emqke6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